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建与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研究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08    作者: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号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为增强2018级研究新生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友谊、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了新生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学科为单位,分为结构队、水利队、岩土队、力学和建筑学队共4只代表队。当天的比赛分为海底传月、拔河以及团体踢毽子三个部分,每个项目分两轮进行,最后决出冠军归属。活动还未开始,大家就早早来到了操场,有的忙着安排活动场地,有的抓紧时间练习运动项目,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活动正式开始,海底传月比赛中,岩土队以他们稳健的传球和良好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斩获冠军;团体踢毽子比赛,每一支队伍派出十名队员,以一分钟内踢毽子总数进行排名。比赛中让人意外的是,男生们踢毽子的水平大大超出了预期,很多人成为了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大家为了给自己的队伍赢得荣誉,积极参与,使活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拔河比赛无疑是大家最踊跃报名参加的项目,比赛队伍中不仅仅有充当主力的男生还有不甘示弱同样参与的女生,所以此次力量的对抗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最后结构队以碾压般的攻势拿到了本次冠军。比赛结束后,学院研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岩土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拿到了本次运动会的一等奖结构队荣获二等奖,其余两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新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