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信笔涂鸦,趣味减压”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文\冯倩 图\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罗文旎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两点,艺术学院在洪家楼校区操场,面向院内全体学生举办了多人互动心理游戏“信笔涂鸦,趣味减压”,活动主旨是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学生放松身心,保证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活动主题分为“你画/划我猜”和“多人传话”两个板块。你画/划我猜是以涂鸦和猜谜为主的多人互动游戏,旨在打开学生心扉、消除人际隔阂、提升沟通默契、强化心理素质。传话游戏是以语言和肢体动作为主的多人互动游戏,旨在加强学生互动交流,培养合作意识、强化心理素质、提升参与主动性、丰富学生学习生活和建立积极健康的人格。


12EE1


大学生积极的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对德智体美本身来说是课堂教育的延续,也是高校全面发展教育的一条重要渠道。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对心理减压了解较少的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心理减压经历者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各年级同学们的重视。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始终强调,心理健康能够再塑造大学生的思想意志,对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方面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艺术学院团委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充分发挥了自身组织社会实践各项活动的经验和优势,使得本次“信笔涂鸦,趣味减压”心理健康活动圆满成功。


1C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