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种一株花,最好是在当下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你是否曾向往过《龙猫》中,站在田野里,看种子生长发芽?
        你是否沉浸在蚂蚁森林、绿色能量中,想象着属于自己的那一棵绿意?
        你又是否想在美好的学生岁月,在这美好的新一年,拥有一株花草结成一个伙伴,伴随你惠风和畅、春阳夏语?


   现在,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同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心理协会一起,想要开一方脉脉温和的小天地,把这片天地交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能够在校园里亲手植下一株植物,留住春意,获得陪伴生趣。

无论是个人想要与一株花草相伴,倾诉心中点滴;还是团队希望共同植下友谊见证、亲密相行;无论是格桑花开,虞美人影移,黄瓜生绿,花生落果,辣椒热情,圣女果鲜红,还是向日葵面向太阳,陪伴你一起早起前行……种植活动接受团体报名与个人报名,团队形式不少于6人。同时,你也可以选择格桑花、虞美人、黄瓜、花生、辣椒、茄子、圣女果、向日葵的种子悉心栽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场地有限,因此报名按时间统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春天来了,你还要等什么?

如果你担心自己种植经验不足,我们有专业的种植手册,把种植技巧教授给你;

如果你担心自己无法见证收获,我们允许多年生植株伴随同学离校带走……

你可以成为校园里一方小天地、一棵植株的守护者,你可以成为一缕绿意、一片生机的种花人,你可以成为能够分享经验的成功者,你也可以收获春华秋实,更收获纪念品和奖状!

由于场地原因,本次活动只接受兴隆山校区在校同学报名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欢迎加入种植活动的线上报名群:775967018,在群内有人为小可爱们答疑解惑哦。

如果你想要线下进行了解,欢迎3月28日中午及下午来到欣园西门的活动展台,展台除了活动介绍之外还有定义春天、展望新年的互动活动.

等风起,等花草开来,也等你。没有什么比种一株花更昂出生意,没有什么比当下更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