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趵突泉校区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郭文毅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1日,趵突泉校区趣味运动会于在趵突泉校区篮球场举办,共有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六个代表队参加。

运动会设有“火车快开”、“泰坦尼克号”、“无敌风火轮”、二十人二十一足、击鼓颠球和“珠行万里”六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将体育竞技与心理健康紧密融合,以趣味心理运动的形式,增进了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与友谊,达到了“让运动带动协作,让运动焕发激情,创造和谐山大,激情山大氛围”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