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获“向幸福出发”趣味心理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5月12 日,由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山东大学“向幸福出发”趣味心理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举办,艺术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设置了“赛龙舟”、“传递正能量”、“八仙过海”、“团结就是力量”、“俄罗斯方块”、“二十人二十一足赛”六个团体项目。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紧张刺激又不失新颖独特,让同学们在紧张之余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别样魅力,在帮助大家锻炼身体和体会运动乐趣的同时,培养和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从多方面提高大家综合素质。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山东大学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积极营造阳光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也大大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体会到了集体协作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沟通交流在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尊敬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每个项目的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