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中心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孙浩令/文,杨亮琦/图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2月5日,心理中心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培训邀请校保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萍主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傅艺娜主持,心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林萍首先对心理中心既往保密工作做了肯定,随后从为什么要做好保密工作、保密工作是什么以及怎样做好保密工作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大量典型案例,提高大家对于保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最后,针对心理中心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具体保密问题,林萍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

作为负责学校全体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部门,做好保密工作是心理中心的日常重点。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体会,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得到了切实增强。

本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是心理中心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全面整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防范意识,推动做实做细整改落实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