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我的师门我的家”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为使研究生新生同学快速进入学习研究状态,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解决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心里困惑。

11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307教室面向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举办“我的师门我的家”主题心灵讲座,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根根老师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地交流。

赵根根老师首先就家的概念向同学们进行阐述,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师门的关系,在与导师和同门的相处方面,建议大家彼此信任,多沟通多交流,避免因信息不对称带来不必要的误解。

最后,赵老师对同学们在新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致地开导和解答。此次“我的师门我的家”主题讲座旨在建立同学们与导师、同门之间的良好关系,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