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立项的通知》要求,将于近期对我校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进行结项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各学院按申请立项时填写并获通过的《立项申请表》完成预定活动任务,活动成果与《立项申请表》内容相一致。

2、以书面材料形式结项,《结项报告书》须经所在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审核、签字并盖章。

二、成果评审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活动评审组进行评审鉴定工作。评审将从立项方案执行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评审合格者准予结项,评审不合格者不予结项。

三、材料报送

1、请大家按要求填写《结项报告书》(见附件)。

2、成果相关资料,包括媒体报道、文字图片或影像资料、参与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证书或获奖情况等。

3、于20191115日前,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交至中心校区办公室(中心校区18号楼230室)。同时将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mdwei@sdu.edu.cn

联系人:马道伟 联系电话:(8836269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