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心”支持!山东大学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不仅带来了身体上的挑战,也带来了心理上的挑战。焦虑、恐慌、内疚、烦躁……我们的心情随着疫情的发展不断变化,做好心理调节愈发重要。

为帮助我校师生和社会大众加强心理防护,积极应对肺炎疫情,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从131日期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为我校师生和社会大众提供疫情期间的心理支持。

服务对象:我校师生及社会大众(主要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而导致的不良情绪)

服务方式

心理热线0531-88364194

心理邮箱xljk2020@sdu.edu.cn为我校学生开通的3个心理支持邮箱依然有效,山大学子可优先选择专属邮箱https://www.xljk.sdu.edu.cn/info/1003/6268.htm

服务时间131日起每日8:30-11:30,13:30-17:00

服务团队: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

特别说明

1.以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心理支持主要针对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而产生不良心理情绪的人员,若您尚不符合上述情况,请将资源暂时留给有需要的人群(关注公众号,获取全国各地心理热线电话),谢谢配合!

3.为了心理热线资源尽可能多地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员,每次热线时间不超过30分钟。

4.心理热线和心理邮箱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其他问题请咨询相关部门和人员。

5.由于心理热线和网络心理服务的局限性,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将提供转诊建议,进一步的诊疗由服务对象与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对接。

6.服务人员将严格遵守职业伦理规范,我们将为您的信息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