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马道伟    编辑:马道伟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立项的通知》要求,将于近期对我校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进行结项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011月中旬。

二、结项范围

山东大学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项目,共计15项。

三、结项材料

1、根据《山东大学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精品项目申报表》所列项目计划的执行情况,填写《2020年山东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活动结项书》(见附件),并提供电子版及盖章PDF版。

2、项目成果等支撑材料类附件,包括:媒体报道、文字图片或影像资料、参与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证书或获奖情况等,合并成一个文件(电子版)。

以上材料请与1113日前发送至邮箱mdwei@sdu.edu.cn

四、结项评审

主办方将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鉴定工作。评审将从立项方案执行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评审合格者准予结项,评审不合格者不予结项。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道伟

联系电话:0531-8836269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