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招募启事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面向校内、外招聘若干名兼职心理咨询师,相关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兼职心理咨询师应聘者需要至少符合下列情况中的两条:

1.具有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咨询专业机构从业至少2年。

2.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二级心理咨询师。且接受国内外专业心理咨询培训200小时以上,独立个体咨询300小时以上,接受专业督导50小时以上(以上需提供各类专业证明)。

3.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助理心理师、注册心理师或注册督导师。

4.有精神科5年以上临床经验的执业精神科医师。

 

二、工作要求

1.具有良好的心理咨询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在高校工作恪守师德规范,爱岗敬业,拥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正确价值观。

2.能够具备相应的心理评估与心理咨询技能,具有独立开展心理评估、心理咨询等方面的临床工作。

3.能保证每周在本中心工作1-2个工作日,担任中心专业心理咨询工作;保证每学期请假不超过2次。

4.服从本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和咨询工作安排,服从各校区工作调度。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互联网和统计软件。

 

三、招聘录用流程

1.有意应聘者请于215日(元宵节)前提交兼职心理咨询师登记表(另附电子版照片)至xljksdu@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兼职心理咨询师+姓名+手机号”。

2.兼职心理咨询师登记表初审合格后,我们将电话发出面试通知。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3.兼职心理咨询师登记表(含电子版照片),面试时需出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专业经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面试由本单位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工作小组进行。面试内容包含个人简介、案例解析、培训受训经历等其他相关专业问题。面试不合格不可上岗。中心将在面试后择优录用,待遇面议。

5.试用期通过招聘面试后要经过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待遇。试用期满,表现优秀者将被正式录用。


联系人:许老师

咨询电话:(053188382118   请于工作日上午时间联系。

咨询邮箱:xljksdu@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