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社团选择避坑指南——千万不要加入心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这是一篇非常正经的文章。


社团纳新的大幕已经拉开,

面对眼花缭乱的选择,

兴趣丰富如你,是否还在处于苦恼之中?

没关系,我们这就来助你一臂之力!

先用排除法,听我一句劝,

千万不要加入心理协会!


理由一:这个社团太不成熟了!

这是一个刚刚成立的年轻社团,一旦加入你就会直接成为创社元老。这可如何是好,没有既定的模板和规范,无论做什么都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要和小伙伴们一起面对无限的可能,潜力大得令人害怕!


理由二:这个社团太不务实了!

一个社团吸引人的理由有很多。也许有的会晒出装备,有的会秀出技术,还有的会送上好礼……而这个心理协会,它竟然想和你谈心!心理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也太玄了,这个社团却想和你一起了解它!一起看心理学的书,一起品相关的电影,一起讨论走心的话题……然后再去宣传它!有趣的知识,实用的技巧,让更多的人知道心理学的魅力。最后一起实践它!通过志愿服务,为处于心理困扰中的小伙伴提供倾听和支持,在付出和奉献中发现更好的自己。哎,你说它怎么这么不接地气呢。

29818 


理由三:这个社团太不自由了!

心理协会在学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活动,好讨厌,只能接受躺平了。没得选,你只能去心理中心宽敞明亮的大房间参加活动;没办法,总是要见到让人如沐春风的宝藏心理老师;很无奈,专业的朋辈辅导培训都是免费上的。场地、经费、归属感他们通通都想塞给你,好烦啊,给的实在太多了!


9241A


苦口婆心地说了这么多,想必你已经认识到这个社团的诸多不靠谱之处了。如果你还不死心的话,就再最后啰嗦几句,让你看清它的真面目吧!


突然正经起来的自我介绍

社团名称: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

社团宗旨:自知知人 自助助人 自爱爱人

指导单位: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部门结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分工有别,交流无碍。

详细信息请点击图片查看!

84FD

好了,现在所有的信息你都了解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不要过来啊,不要过来啊,不要过来啊!如果你非要过来的话,那我们就只好,成为伙伴了!


欢迎你加入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和有心人,做走心事是我们的理想。让我们一起在自助助人中实现自我成长,并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贡献朋辈力量吧!


如果你有兴趣,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咨询群,有好奇问题或此文未尽事宜可直接在群里咨询。最终将以群内《社团成员注册登记表》的填写作为加入确认,所以加群后请注意查看群消息哦!

283D9

5E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