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编辑:刘倩倩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心理状态,根据《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学期“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申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审核,本学期拟定开展“走进心灵”讲座121场,有关安排详见附件。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安排本学期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请各单位讲座联系人提前与主讲教师沟通,发布讲座预告,协助组织,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讲座顺利进行

2、心理中心公众号将按该通知公布的讲座场次提前进行宣传、推广,为保证全校学生都能如期参与讲座,请勿随意调整讲座时间、地点。如遇实际困难确需调整,请于讲座开始一周前提前告知心理中心。

3、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总结宣传工作讲座开展后及时将活动图片和新闻稿件上传心理健康通讯联络QQ群号810684591并同时发送至xljksdu@sdu.edu.cn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心理中心联系。

人:刘倩倩

联系电话:88362698

附件2022-2023学年第学期走进心灵讲座安排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