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百科   >   视频展播   >   正文
视频展播

【同心战“疫”】(五)换个角度看世界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唯有创造才是快乐。

只有创造的生灵才是生灵。

——罗曼·罗兰

 

如今国内的疫情已经逐渐稳定,让我们跟随同学们创作力满满的视频来一起回顾一下这段时间的感动吧。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经历想与我们分享,或是想要为视频中的同学打call,欢迎点击留言区留言哦~

 

《战疫》

文化传播学院18汉语言1


以动画形式展现疫情蔓延的样貌、疫情时期那些付出的“逆行者”形象以及人类命运紧密相联、共抗疫情的美好心愿。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黄橙绿的一天》

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2018级汉语言1班 


漫长的假期,Mr.Blue先生因为太过难过而蓝过了头,变成了绿色。好在他的好朋友来看望他,大家一起迎来了新的朋友—小花。

当然,以上都是寒假闲置在家的我“无中生有”出来的。很感谢这次特殊的假期让我收获了钩针这个新技能。在此,希望这个作品可以使大家记住这个特别的春天,也记住每一位为了迎接2020美好的春天而付出的抗疫人员。



《口罩看疫情》

文化传播学院18闻二班


本视频是以口罩的视角来回顾整个疫情的情况,从初期到全面爆发再到初步控制,从口中的所见所闻中感受大众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病毒侵袭的态度和做法,也能从大众的视角观看国家措施的落实到位,从一个小的视角但是不小的角色出发,回眸整个过程,给大众一次吸取经验教训的机会,引起大众的共鸣,激发战“疫”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