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百科   >   视频展播   >   正文
视频展播

【同心战“疫”】(一)我的网课生涯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注意了,注意了!

“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班级行动网络视频展播开始了!


从本周开始,我们将按照视频内容和主题,选取部分获奖作品在心理中心网站和SDU心理中心公众号发布。战疫的日子里同学们有哪些暖心故事?蜗居的生活中SDUers又有哪些生活小精彩?一起跟随我们的脚步来看看吧~

今天的主题是“我的网课生涯”。一学期的网课,你是怎样度过的?在这个过程中又经历了怎样的变化过程?你的生活是不是还依然有声有色?下面的四部作品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网课生涯,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经历想与我们分享,或是想要为视频中的同学打call,欢迎点击留言区留言哦~



我与网课的故事

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


在这个格外漫长的假期,有一个词渐渐火了起来,并占据了我们的日常——网课。网上云课堂再 次将我们联系到了一起,让我们不再孤独。在这次的抗疫中,是网课将我们紧紧相连。网课带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让我们能够得到更多学习的机会与方法。
面对网课,你是否也曾有烦躁、无奈和逃避?在这段视频中,我们从日常生活的角度,拍摄了小主人与网课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你,是我,是坐在电脑前上着网课的每一个人。


 

 

      W两个世界: a day with me

     文学院 18级中文二班

 

  灵感来自于韩剧《W两个世界》,漫画世界和现实世界里的主人公按照各自世界的规律生活,两个世界却有神秘又丝丝入扣的联系……

  视频内容记录的是疫情期间我周末的一天,戳视频spend a day with me ^_^




    

    抗击疫情一天vlog

    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本科2班


    这个视频几乎完全以真实的面貌来描绘出一个同学上网课的一天,拍摄手法是以vlog形式来进行的,视频后半部分也包含了对疫情的真切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