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课组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马道伟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9月21日,心理中心组织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组备课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专兼职教师共同研讨新学期教学工作,共3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会。

备课会由第一课组负责人马道伟老师主持。首先,马道伟老师向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大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在全体兼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为深受学生欢迎的课程。

接下来,进行了第一课组集体备课会,第一课组曹丽丽老师给大家讲解了第一次见面课设计的依据和基本理念,介绍了课程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马道伟老师对上第一次课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大家沟通,提醒上课老师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最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范蕊主任对大家多年来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凝聚了一校三地老师的心血和汗水,通过本门课程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和幸福感,希望大家在教学中进一步 “精耕细作”,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打造得更好,让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切实受益。接下来,范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大家深化对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协调好授课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按时到课,上好每一堂课,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授课任务,努力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马道伟老师在备课会结束前,回答了老师们关注的开课时间问题,希望大家做好准备,视疫情的动态变化情况,随时做好上课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