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赏心乐事”健心打卡第一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丰富山东大学学子假期生活,引导学生关照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韧性,度过有规划、有意义的假期生活,现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学生开展“赏心乐事”健心打卡第一期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

各二级心理辅导站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月22日-2月24日

地点:线上活动QQ群

四、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1.活动共设置四个模块的打卡内容,分别为“每天学点心理学”“情绪日记”“守护你的flag”“自我照顾”。每位参与者每日任选其中之二,满足相应模块的打卡要求,即视为成功打卡一天。最终根据每位参与者的有效打卡天数,认定获奖等级。

2.参与者请于1月31日前阅读并签署活动承诺书,在结束页面扫码进入活动QQ群获取打卡途径及活动信息。签署承诺书并进入活动QQ群,即视作报名成功。

活动承诺书签署入口:https://pro.jielong.co/j.html#1/1WXFD3DWMC

3.活动过程中,组织者将全程于QQ群中陪伴引导,为参与者营造良好的交流、支持、互助氛围。如有疑问,可随时于群内详询。

五、奖项设置

1.活动设置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参与者有效打卡天数认定奖项等级,授予校级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其中一等奖须有效打卡28天,二等奖须有效打卡21天,三等奖须有效打卡14天。

2.设置优秀组织单位奖3个,对有效打卡14天及以上人数前三的单位,发放荣誉证书。

六、联系方式

 如有未尽事宜,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李老师  0531-88362881

 假期期间请致信:学生心理协会sduxlxh@sd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