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心灵专题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泰山学堂举办2022级学生社团活动宣讲会暨“走进心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李雪晴 王新宇 来奎霖 谢子运/文, 来士轩 刘福康/图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泰山学堂在董明珠楼21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级学生社团活动宣讲会暨“走进心灵”专题讲座。学堂部分高年级学生和全体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组代表“泰山学堂班长联盟”向22级新生介绍了班长联盟的基本情况。随后,各工作组负责人向全体22级学生介绍了各工作组团队特色与工作职责,并以“趣味互动”的形式拉近与新生的距离,为宣讲增添了趣味性,也提高了学生们的专注度。随后,学堂足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π乐队、辩论队等社团介绍了当前团队情况,并向22级新生发出真挚邀请,展现出学堂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泰山学堂始终坚持立足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关注每一位学堂学生的成长与进步。“让学堂变得更有温度”在会议中被多次提及——在学堂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各个年级、取向的泰山学子共同参与,相互分享经验,交流感情,感悟、传承学堂浓郁且独特的“家文化”。

本次活动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及相互交流合作的舞台,加深了新生对学堂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对集体的归属感、责任感。各类社团活动让学生能够在学习之余参与到户外活动中,充分放松心情,养成积极健康的心态。“奉献乃是生活的真实意义”,同学们将用自己的才华与热情去丰富温暖的学堂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