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心灵专题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11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图西102举办“走进心灵”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让梦想照进现实”,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周国宁担任主讲人。1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本科生刚刚结束的临床实习,主讲人邀请来自不同实习医院的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临床实习见闻和所思所感,并进行点评、总结,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对比分析自己在这一阶段的收获与变化,以及对校园和社会、梦想与现实之间的重新思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对正确处理梦想与现实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明确了应对前进路上的困难和挑战应有的正确心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